top of page
  • CHKCI

香港電腦通訊節2018 &香港電競音樂節 2018 破天荒首度合作




香港電腦商會(下稱商會)與香港旅遊發展局(下稱旅發局)於較早前簽訂了合作協議,同場舉行「香港電腦通訊節2018」 (下稱電腦節)及「香港電競音樂節」—電競賽事及體驗專區,兩者均訂於


2018年8月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。主辦雙方將發揮強大的協同效應,為電子競技愛好者帶來精彩刺激的娛樂盛事。


本地電競事業近日發展迅速,本年度財政預算案,政府也撥款一億用作發展電競行業。各大小電競品牌及機構更是蓄勢待發,積極舉行相關活動及比賽,使整個行業升溫。商會作為本地引領電競熱潮的先驅,早於2014年電腦節場館內設置電競場館,華麗的舞台及連場激戰更獲得創新及科技局楊偉雄局長高度讚揚。


電腦節經已連續四年設立電競場館,去年設置的大型獨立展示館耗資超過六百萬元,並籌備多項達國際級水平的著名電競遊戲準決賽和決賽,同時設有其他遊戲試玩及各項小型比賽,包括Rainbow Six Siege、CAPCOM Pro Tour、Overwatch比賽等等,市民可親身體驗與高手同場的刺激及華麗場館的魅力;場內亦有VR體驗及試玩多項創新科技產品。


電腦節與「香港電競音樂節」均是本地電競業的夏日盛事,為進一步加強業界發展,同時將活動聲勢推至高峰,商會與旅發局由本年初開始蹉商,並期望透過攜手合作,為兩個活動在宣傳及推廣方面,帶來更大的協同效應。至於更多活動詳情,有待稍後公佈。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