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CHKCI

「電競產業的發展及前景」研討會



近年,電子競技(簡稱「電競」)於各地相繼崛起,發展逐漸蓬勃,除了設立了電競館作選手訓練及舉辦國際聯賽外,2022年更正式納入為亞運項目之一,得到國際政府及社會認可,優秀選手更可以此為職業,並帶動相關產業發展。


相較之下,電競產業於香港仍處於起步階段,其受歡迎程度不亞於外國等地,具有相當大的發展潛力。但社會對其的了解及認同尚淺,認為電競與傳統運動存在很大差異,未能普及化。

有見及此,大會誠邀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博士,JP、香港電競總會主席 周啟康先生及業界代表與IT業內人士共同參與是次研討會一同探討及分晰未來趨向,商討電子競技能的普及方案。同時,讓IT業界人士更了解何謂電競及長遠發展方向,希望透過三方配合,有助推動本地遊戲市場、創科的發展及為IT業界制造更多商機。



詳情如下︰ 日期︰2017年5月25日(星期四) 時間︰下午3時30分至下午6時正

地點︰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SME One (香港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)




bottom of page